close

好不容易確定了假期,訂好機票,瘋狂迷戀(在我眼中)關八的表妹聶小蚊打了通電話來。原本預定到熊本看演唱會的她因為種種阻撓無法成行,希望我接收她的三張票,幫她感受一下生eito的魅力。

我猶豫了一下,畢竟這次很不巧,我不是一個人出門,行程上不一定對得起來。但左思右想之後我還是收了這三張票,因為這輩子應該也不會再有機會看傑尼斯了吧,既然想趁年輕多走多體驗,去瞧瞧J家演唱會也不錯。

熊本場的地點很荒僻(話說熊本本來就是鄉下),選在
グランメッセ熊本,離熊本JR站約四十分鐘,公車班次也不多,不過產交為了關八公演,特地發了專車接送,片道420yen,實在就甘心。

0826匆匆逛完熊本城天守閣後,告別了旅伴美少女中(ごめね),搭電車轉計程車到會場去了。計程車司機一聽我要到グランメッセ,便說"いまジャニスでしょ。"看來熊本的計程車這兩天也要大撈一筆了吧。

基本上我是從來沒有迷過偶像的人(似乎要迷過比較有少女的fu),更別說對傑尼斯能有多了解了。幸好長大以後變成日劇狂,加上可愛表妹總能抓住機會要我幫她從日本帶關八相關商品回來,所以對這七(八)個人不算太陌生。只是名字和人偶爾對不太起來。

六點的con,到達時已經五點四十五分,工作人員在門口催觀眾進場了,我趕緊繞到週邊賣場,帶了場刊跟手燈後,掏出寶貴的門票,往自己座位區的入口走。

入口分兩關,前一位收票,後一位檢查包包。本來很擔心會查票,還特地衝回飯店找忘了拿的讓渡書,不過第一位staff撕了票之後就讓我往後走。第二位檢查包包的先生更鬆,也許是我包包裝了好多東西又亂,他看了一點,問我裡面有沒有攝影機(怎麼可能會說有!!),不等我回答,又自己說"ないです。"る。就這樣,輕鬆過關了。

我的位置在blog c,找到之後嚇了我一大跳:怎麼這麼好!中央舞台前第一排!!!雖然MC不是在這裡聊的,但近距離看他們跳舞的感覺也好讚!

二十六日晚場是第一場,似乎大家都還有一點放不開,一開始挨拶時,台上的橫山還說"總覺得有點怪怪的。"嗯,我也這麼覺得,似乎有一點嗨不起來。

後來我發現雖然我的位置めちゃ良し,偏偏左邊有兩個超級解嗨的fan,從頭到尾靜靜的看,既不叫也不跳,還不時拿起小手巾拭淚,切!

幸好團體的舞幾乎都在中央舞台跳,甚至錦戶和大倉兩位sexy guys活生生(?)在我面前跳了超sexy的雙人舞,好讚!!而且比較高的大倉把重心放很低,所以不會有身高差的違和感。
(詳細repo等我有空再寫)

這場mc我聽得最清楚得一句話就是錦戶亮跟大家打招呼時說"我老爸是熊本出生的喔~~"熊本歌迷一聽便樂的狂尖叫,"但是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"==>真是欺負人^^

然後就是橫山調侃錦戶為甚麼NEWS的錦戶和關八的錦戶一點都不同。NEWS的錦戶話多也活潑,關八就...。錦戶解釋是因為這邊的成員們比較會說話,那邊的話就覺得自己要扛起來,責任比較大。後來橫山說"NEWS真是個厲害的團體呢...還會做出這樣的動作(雙腳交叉微蹲,右手比出併攏的兩指從眼前畫過)"歌迷們大笑,台上的成員們也開始模仿起這個動作來。不知道是誰,興致來了,還模仿起kattun那為唱rap,演過MBMH的人走路==>重點在肩膀,關八說的。歌迷又大笑了。

第一次近距離看傑尼斯偶像,我只能說...
すばる的歌聲真的很亮很棒,可惜音響不夠好,聲音聽起來會扁扁的。
錦戶亮黑黑小小的,但是很有精神,站在台上也很有亮點。另外,牙齒又白又整齊。
橫山(清四郎)皮膚好白,不過這一場他的心情似乎不太好,剛出場時臉臭臭的。後來才知道他在減肥,肚子餓了。
丸山對歌迷真是好,只要搜尋到拿自己扇子的歌迷,一定揮手打招呼,或是對他做一發藝。對了,皮膚也是超好的,本人比照片帥很多(還是最近變帥了呢?),難怪我表妹這麼愛你。
大倉就是個優雅的模特兒吧。

先這樣,其他待續。

對了,我說旁邊兩個人很解嗨==>是真的,所以最後我的左手沒有牽到人,真可惜。希望下次他們能帶著愉快的心情來看演唱會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