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我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優質男孩

他不是這個團體中最亮眼的,也不是粉絲最多,工作表現最突出的一個。

但是他很溫柔,也很敬業。

你可以見到他整場跑的時候,只要看到自己的歌迷,一定親切的揮揮手。

晚場我幫小蚊買了他的扇子,拿在手上揮呀輝的。

只要經過我旁邊(哈哈好運用不完,晚場坐花道旁),他一定微笑或揮手,

甚至在唱不知哪一首歌的時候,還轉過頭來用眼神放個電!!GJGJ啊!!!

重點是,我看到了......

當每個成員拿著簽名版滿場丟的時候,這位先生默默的走到旁邊的障礙者席,

把簽名板送給一位最著輪椅看演唱會的粉絲,還停下來聽那位歌迷說了一兩句話。



這麼優しい又帥氣的男孩,就是我們家小蚊最愛的丸山先生!!

親愛的表妹別難過,能喜歡這麼優質的男孩是一件很棒的事,

雖然這次看不到,但我相信關八還會繼續紅下去,

總有一天你能親眼領略心目中アイドル的好。


**還好我對迷偶像這件事免疫了,否則......供養傑尼斯事很花錢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