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一)出關

偶爾,可以遇到喜歡聊上幾句的入出境管理官員。

這次一如往常,拿著登機正和護照等待審核出關。官員看了看我的護照,開始了以下對話:

官:哇~Faymin你看起來好年輕耶

me:(爽)<傻笑中>

官:Faymin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三十歲

ME:(也太大聲了吧)噓...

官:噓...Faymin看起來是...二十二歲吧...

    你都怎麼保養的??

ME:(爽翻)謝謝

**由衷覺得這趟旅程很值得,整個開心,雖然根本還沒到帛琉。

 

(二)動手寫春聯

是新東陽伴的春節應景活動。

備齊了筆墨硯,更幫人客們在紙上描好虛線和寫上順序,

過路書法家們只要依樣畫葫蘆就好。

話雖如此,八百年沒有懸腕了,寫起自來抖得跟甚麼一樣。。。

成品拿來送人也怪怪的,畢竟虛線和阿拉伯數字還清晰可見。

 

IMG_3459.JPGIMG_3458.JPGIMG_3460.JPGIMG_3463.JPGIMG_3464.JPG

**話說,到了旅行最後一天才驚覺,同事幫我拍的照片幾乎全是直式的,

  是我的喜好特殊嗎?我比較喜歡橫式的。

 

(三)入關(帛琉)

帛琉人的悠閒自適,偶爾會把人搞瘋。

下機後,好幾排長長的人龍等著入境審查。然而帛琉官員卻仍維持他們一貫優閒的步調,面無表情的慢慢作業著。

排在後面的我們自然有點不耐煩。

好不容易輪到我,一口氣把護照、回程機票和入境表格全丟給眼前這位上了點年紀的官員。

他依然故我,面無表情,低著頭慢條斯理的審著。

過了好幾分鐘,他終於把表格撕好,並把回程機票還我。

於是我拿了機票就閃人領行李去。

據跟在我後面的同事說,這大概是那位官員今天唯一一次瞪大眼睛吧。。。

原來他還在低頭端詳我護照的時候,老娘就偷偷閃人了,

同事又順勢遞補上來,怎麼看都不是官員手中護照的主人。

嚇了官員一大跳。

還好我沒有因為趴趴走被抓起來關,護照也順利拿回來了。

有驚無險!!!

 

(四)出關(帛琉)

聽說帛琉安檢嚴,親身體驗過才知不假。

不過上機後我發現自己不小心夾帶了一把美工刀上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