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年假的最後一天留給自己,漫無目的閒晃著殺時間。

從中華路沿著民權路往市政府走,順便瞧瞧好久不見的高中生活圈,

也試著找找過去常去的小店,也許會碰巧開著呢!(結果沒有)

就這麼從民生路往中華路又繞了回來,我刻意放慢腳步,

像個觀光客似的四處張望。

就在轉入中華路不久,突然有個人停車衝了過來,

我以為他有急事準備按門鈴,便試著側身把路給讓出來。

沒想到對方走到我面前就停住了,開始問我可不可以耽誤點時間。

(身經百戰的我腦海中當然浮現了好幾種可能,比方說是直銷商,或是某緣找凱子想海削一筆。。。)

想當然耳,我冷酷的拒絕他。

而對方趕緊解釋:「我被你的樣子吸引了,只想跟你做個朋友,能耽誤點時間嗎?

連考慮也沒有,還是冷冷的拒絕了。。。

不是我跩或什麼的,被搭訕這種事其實是很難發生在我身上的

畢竟長得不美體積又龐大

重點是當時還帶了個口罩遮住大半張臉(所以吸引人?

所以路上來的一律拒絕以保安全。



話說,每次一摸完地主神社的祈願石,總是會有桃花開(很敬業的神社),需要的人可以去試試喔!

戀愛石 小紅的戀愛占卜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